学会打造完美Listing

LISTINGJeani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76 次浏览 • 2018-08-16 17:29 • 来自相关话题

listing优化在产品描述,图片已经达到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最重要的是评价和销量。listing优化的基本功就是模仿。找到你的竞争对手的大卖,模仿对方的listing,甚至关键词亚马逊listing优化的目的是获取高排名(这个操作可以使用Amzhelper去抓取竞争对手的listing的标题,五行特性等等,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而对于a9搜索引擎来说,是否把你的产品排名排上去取决于产品销量。而产品是否能长期保持销量取决于你的产品的评价是否至少达到或超过竞争对手的评价。业内有一句名言,销量为王,评价为后新品,小卖家优化的最好的方式之一是模仿大卖的产品描述,关键词,标题等。更重要的是,如果能发现大卖没有发现的产品的其他主关键词,则更容易把产品排名打上去。其实所谓的listing优化归根揭底,还是要吧产品自身做好。图片,描述,标题固然重要,但是抄一下也没有多难。而产品本身是否够好,这需要很多的努力。什么是好的listing,一个好的listing得满足下面这些条件,首先要吸引眼球,让买家看了想点击进来;其次要有内容,买家点击进来还能吸引他继续查看;还要有信服的售后保证,促使客户购买;当然也要尽量贴切亚马逊的A9算法,保证listing的曝光。影响listing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素:销量排名、价格、标题、图片、产品描述、评论、关键字等。产品标题标题要控制在200字符以内,关键词(主要+次要)
 + 属性 +  
广告词,不要太复杂,买家不愿意看,要尽量的简洁明了,但是又要把意思表达清楚,让客户看完你的标题就基本就知道你产品的特性和优势。注意标题千万别提价格或者优惠等信息。尽量找当地的外国人来帮你写,这样就会更加专业,更加地道。产品图片1、图片尽量以白色作为底色,所有图片做到简约美观;2、商品必须覆盖整个图像的至少80%;3、建议1000x1000的像素,可以看到商品的细节。4、不要随意直接下载其他卖家的图片,会有被投诉侵权的风险。所以我们至少要拥有4-5张高清画质的产品图片来增强客户的视觉体验,如果能够加入一些小的视频片更可以让你的商品在竞争对手中突出。关键词关键词方面的话,前面几个关键词可以设置核心关键词,后面可以设置长的正确的关键词或者错误关键词。很多人可能不会去设置错误关键词,其实错误关键词也是很有用的,比如去淘宝买手机壳,那打手机套也是可以搜出来的,反正自己把握买家心理。Review永远是电商最闹心的事了,但是对买家来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去浏览review。所以拥有越多的好的review,就越能够把产品销售出去。但是让卖家头疼的是,在亚马逊的自然留评率实在太低了。这里有几个方法尽量提高买家的留评率。1、如果你不仅仅是在亚马逊上销售的话,可以与现有且满意你服务的顾客接触,请求他们为你留下好评;2、你可以使用社交媒体渠道通过活动请他们为您留下好评。比如Facebook,现在Facebook营销趋势已经势不可挡了;3、亚马逊允许你提供免费的商品以提供公正的评价。但亚马逊不允许提供任何促使买家留下好评的诱因,所以要特别留意如何叙述。因为亚马逊是不允许用折扣或者免费来操作留评的,所以这个度要把握好。4、尽量降低差评的几率,要做到商品不缺货、商品描述相符、运送时间快捷、商品不能寄错以及退货手续尽量简单 查看全部
listing优化在产品描述,图片已经达到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最重要的是评价和销量。listing优化的基本功就是模仿。找到你的竞争对手的大卖,模仿对方的listing,甚至关键词亚马逊listing优化的目的是获取高排名(这个操作可以使用Amzhelper去抓取竞争对手的listing的标题,五行特性等等,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而对于a9搜索引擎来说,是否把你的产品排名排上去取决于产品销量。而产品是否能长期保持销量取决于你的产品的评价是否至少达到或超过竞争对手的评价。业内有一句名言,销量为王,评价为后新品,小卖家优化的最好的方式之一是模仿大卖的产品描述,关键词,标题等。更重要的是,如果能发现大卖没有发现的产品的其他主关键词,则更容易把产品排名打上去。其实所谓的listing优化归根揭底,还是要吧产品自身做好。图片,描述,标题固然重要,但是抄一下也没有多难。而产品本身是否够好,这需要很多的努力。什么是好的listing,一个好的listing得满足下面这些条件,首先要吸引眼球,让买家看了想点击进来;其次要有内容,买家点击进来还能吸引他继续查看;还要有信服的售后保证,促使客户购买;当然也要尽量贴切亚马逊的A9算法,保证listing的曝光。影响listing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素:销量排名、价格、标题、图片、产品描述、评论、关键字等。产品标题标题要控制在200字符以内,关键词(主要+次要)
 + 属性 +  
广告词,不要太复杂,买家不愿意看,要尽量的简洁明了,但是又要把意思表达清楚,让客户看完你的标题就基本就知道你产品的特性和优势。注意标题千万别提价格或者优惠等信息。尽量找当地的外国人来帮你写,这样就会更加专业,更加地道。产品图片1、图片尽量以白色作为底色,所有图片做到简约美观;2、商品必须覆盖整个图像的至少80%;3、建议1000x1000的像素,可以看到商品的细节。4、不要随意直接下载其他卖家的图片,会有被投诉侵权的风险。所以我们至少要拥有4-5张高清画质的产品图片来增强客户的视觉体验,如果能够加入一些小的视频片更可以让你的商品在竞争对手中突出。关键词关键词方面的话,前面几个关键词可以设置核心关键词,后面可以设置长的正确的关键词或者错误关键词。很多人可能不会去设置错误关键词,其实错误关键词也是很有用的,比如去淘宝买手机壳,那打手机套也是可以搜出来的,反正自己把握买家心理。Review永远是电商最闹心的事了,但是对买家来说,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去浏览review。所以拥有越多的好的review,就越能够把产品销售出去。但是让卖家头疼的是,在亚马逊的自然留评率实在太低了。这里有几个方法尽量提高买家的留评率。1、如果你不仅仅是在亚马逊上销售的话,可以与现有且满意你服务的顾客接触,请求他们为你留下好评;2、你可以使用社交媒体渠道通过活动请他们为您留下好评。比如Facebook,现在Facebook营销趋势已经势不可挡了;3、亚马逊允许你提供免费的商品以提供公正的评价。但亚马逊不允许提供任何促使买家留下好评的诱因,所以要特别留意如何叙述。因为亚马逊是不允许用折扣或者免费来操作留评的,所以这个度要把握好。4、尽量降低差评的几率,要做到商品不缺货、商品描述相符、运送时间快捷、商品不能寄错以及退货手续尽量简单

亚马逊评价被删怎么办? 亚马逊新品留评的正确方式

REVIEW及刷单隔壁老王诞生记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69 次浏览 • 2018-08-16 16:16 • 来自相关话题

  评价被删除这是个老生常谈的事情,很多卖家不管是真人真实评价还是说通过其他小号或者直评、僵尸合并的review都通通逃不过亚马逊的疯狂处罚,可谓是亲者痛,仇者快...  流量的暴跌,订单的停滞折磨的卖家苦不堪言,看着产品库存还有一大半,只能够将产品合并到全新的review中变成新品,但这样势必原先的权重将会全部消失,之前的努力全都付诸东流...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卖家已经开始迷惘,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保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毕竟接下来可是销售旺季,各种节日接踵而至,若是错过了将会损失惨重。  那么,新品正确的留评方式到底要怎么做?  一、控量注重IP  亚马逊市场就是一台庞大的计算机系统演化而生,它不断的进行系统升级和算法优化,这对于维护平台的健康导向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这对于卖家而言,无疑是增添了不少的保护以及麻烦限制。尤其是针对review的虚假检测精准度越来越高,让那些爱搞小动作的卖家无所遁形。想要在这样一个天眼下求得长期生存的机会,那么卖家的IP不可以过于集中在一个点上,新品每天的上评数量最好是控制在3~5个以内,并且不能够全部都是5星好评,这其中要适当穿插4星混合,做到模糊效应。  二、提升价格  现在的亚马逊就是一个全球性的大染缸,如果你想要在其中获得喘息的机会,那么就需要让自己从其中崭露头角,而这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产品得到最大量的曝光。如果你已经做了广告,但是还是没有效果,就是你的新品曝光率太低,需要提高出价跟预算。  要记得,有时候并不是一味打低价战就能够赢得消费者,高价格自然也有市场,并且它的潜力远远不是低价格所能够做到的,当然产品质量说明一切,只要你产品没有问题,那么就放手去做。  三、参加官方项目  获取评价的艰难卖家都深有体会,那不如去参加下亚马逊的官方项目:Early Reviewer Program!  其实这个项目就是在购买了这个项目的商品之后,将会受到亚马逊官方发出的索评邮件,当买家给这个商品写下review后就会获得亚马逊赠送的1~3美元的返现奖励。  那么这个项目要如何参加?  按目前的情况只有亚马逊美国站点支持,并且还需要具备品牌备案,它的入口就在美国亚马逊卖假后台的【Advertising】-【Early Reviewer
Program】里。  reviewers如何挑选?  reviewer是采取随机的方式,从现有参与计划商品的购买者当中随机挑选,只要他符合亚马逊的标准,都是可以接受的。  费用  一个主SKU费用60美金,亚马逊将会联系已经购买了商品的买家邀请留评,时效为1年,最多时候可以索取到5个review。虽然说从性价比方面来看,一个SKU最多5个review要60美金是相当贵,但相对于那些走小渠道留评的风险性而言,这个就安全多了。  其实亚马逊方面对待刷评的处理方式大家都很清楚,想要在这样一个严谨的系统算法面前做小动作,无疑是相当冒险的,还是奉劝卖家们脚踏实地的去备战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才是最有用的。 查看全部
  评价被删除这是个老生常谈的事情,很多卖家不管是真人真实评价还是说通过其他小号或者直评、僵尸合并的review都通通逃不过亚马逊的疯狂处罚,可谓是亲者痛,仇者快...  流量的暴跌,订单的停滞折磨的卖家苦不堪言,看着产品库存还有一大半,只能够将产品合并到全新的review中变成新品,但这样势必原先的权重将会全部消失,之前的努力全都付诸东流...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卖家已经开始迷惘,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够保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毕竟接下来可是销售旺季,各种节日接踵而至,若是错过了将会损失惨重。  那么,新品正确的留评方式到底要怎么做?  一、控量注重IP  亚马逊市场就是一台庞大的计算机系统演化而生,它不断的进行系统升级和算法优化,这对于维护平台的健康导向有很大的帮助,当然这对于卖家而言,无疑是增添了不少的保护以及麻烦限制。尤其是针对review的虚假检测精准度越来越高,让那些爱搞小动作的卖家无所遁形。想要在这样一个天眼下求得长期生存的机会,那么卖家的IP不可以过于集中在一个点上,新品每天的上评数量最好是控制在3~5个以内,并且不能够全部都是5星好评,这其中要适当穿插4星混合,做到模糊效应。  二、提升价格  现在的亚马逊就是一个全球性的大染缸,如果你想要在其中获得喘息的机会,那么就需要让自己从其中崭露头角,而这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让产品得到最大量的曝光。如果你已经做了广告,但是还是没有效果,就是你的新品曝光率太低,需要提高出价跟预算。  要记得,有时候并不是一味打低价战就能够赢得消费者,高价格自然也有市场,并且它的潜力远远不是低价格所能够做到的,当然产品质量说明一切,只要你产品没有问题,那么就放手去做。  三、参加官方项目  获取评价的艰难卖家都深有体会,那不如去参加下亚马逊的官方项目:Early Reviewer Program!  其实这个项目就是在购买了这个项目的商品之后,将会受到亚马逊官方发出的索评邮件,当买家给这个商品写下review后就会获得亚马逊赠送的1~3美元的返现奖励。  那么这个项目要如何参加?  按目前的情况只有亚马逊美国站点支持,并且还需要具备品牌备案,它的入口就在美国亚马逊卖假后台的【Advertising】-【Early Reviewer
Program】里。  reviewers如何挑选?  reviewer是采取随机的方式,从现有参与计划商品的购买者当中随机挑选,只要他符合亚马逊的标准,都是可以接受的。  费用  一个主SKU费用60美金,亚马逊将会联系已经购买了商品的买家邀请留评,时效为1年,最多时候可以索取到5个review。虽然说从性价比方面来看,一个SKU最多5个review要60美金是相当贵,但相对于那些走小渠道留评的风险性而言,这个就安全多了。  其实亚马逊方面对待刷评的处理方式大家都很清楚,想要在这样一个严谨的系统算法面前做小动作,无疑是相当冒险的,还是奉劝卖家们脚踏实地的去备战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才是最有用的。

找到亚马逊差评review有哪些渠道?

REVIEW及刷单Jeani 发表了分享 • 1 个评论 • 72 次浏览 • 2018-08-16 15:38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差评review对listing销量会造成极大影响,特别新品如果第一个review是差评,基本上这条listing就很难快速打造起来。卖家在日常运营当中一定要及时关注「重点listing的review星级」情况,「大类以及节点」排名,「关键词自然排名」和「广告排名」,要做到重点listing心中有数,特别review星级变化直接反应listing权重变化。当一个listing出现差评review的时候,卖家需要在第一时间去处理,时间越久能够解决的几率就越小,毕竟买家可能早都不记得这件事,甚至如果超过了删除差评时间,买家表示也很无奈想删也没办法。接下来说说遇到亚马逊差评review,卖家到底要怎么去处理?一:找差评各种渠道汇总渠道1. Comment及时回复遇到listing有差评review,不管是什么原因卖家第一时间要去差评下方点击“comment”及时回复,回复内容只需要重点表明两点:第一先给客户道歉,毕竟客户是上帝(谁要亚马逊平台100%重视客户体验);第二作为卖家要坦白诚意,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且留下售后email(comment可以留邮箱)。举个例子Dear Valued Customer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to write this review. We do feel sorry to your unhappy customer experience.Please contact us at ***(售后email) with your order ID and your issue. We will help you reslove it when we receive your email.We guarranty a satisfied solution to you.***(品牌名) Support Team一般及时comment之后,亚马逊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到买家,一旦客户邮件回你问题就好解决了。渠道2. 点击Report abuse不管这个差评什么原因,卖家应该多渠道形式去处理差评review,尤其是恶意差评出现的时候,除了在comment回复之外,卖家还可以点击review右下方的Report abuse,之前点击之后可以填写内容,升级更新之后直接report即可。渠道3. 留评买家ID与下单一致性亚马逊卖家留评的名字与实际订单可以不一致,这就是为什么要找到差评订单如此耗尽心思。当然不管是否一致,有些情况下买家留评ID还是与下单ID一样(或相似),通过留评的产品和下单产品、以及留评生效日期与订单日期进行对比就可以很快判断。渠道4. 买家Profile主页通常情况下要看一个买家信任度,卖家在点击客户ID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他的主页,有些时候客户还会放他的联系方式,比如其他网站、email、skype、wechat等。当然除了找到联系方式之外, 你还可以看买家历史留评记录,以及他给其他买家留评的星级,一个月的留评数量等,综合可以判断出买家质量。渠道5. 网页源代码查找对于匿名差评的买家想要查到订单号就是个大难题,亚马逊也不想卖家用各种诱导方式去骚扰买家,这也是为什么亚马逊要屏蔽掉买家各种email,在遇到匿名差评卖家可以点开差评内容,利用审查元素Ctrl+F输入:customer,慢慢查找客户ID。根据留评时间和留评ASIN在后台订单列表进行筛选(比如最近1个月此ASIN订单),打开每一个订单之后按F12切换到网页源代码之后,Ctrl+F输入客户ID,一个一个去匹配,当然也要找不到的情况,这只是其中一种渠道而已。渠道6. 利用ERP进行查找市场上有很多亚马逊ERP软件基本都有查找差评这个功能,但ERP也不是万能的,也有找不到的情况,所以在不借用ERP情况下,卖家需要自己按照其他5种方式先去查找看看。渠道7. amzhelperamzhelper的查询reviewer邮箱也是我现在一直在使用的方法之一,通过消耗一定的积分,可以查询到买家真实登入亚马逊的邮箱,进行交流沟通。二:差评删不掉应对方法如果各位老铁尝试了各种方法,哪怕你找到了买家联系方式,找到买家email,N封邮件发过去结果还是没有回复,差评也永远没法移除,这个时候要怎么破呢?1:行业内有个说法就是「踩差评」,就是使劲的点击Not Helpful (之前是yes or no),据说不同的ID去踩20次,有的说50次就可以踩下去,数据仅供参考。2:引导reviewer留新评,并且尝试让他带图或者视频来覆盖这个review。3:针对恶意差评直接在后台进行投诉或找客户删除,不过根据以往经验直接投诉直接一般case显示转移其他部门,基本没成功过。三:从差评当中学到什么1:一个listing出现了差评其实是个正常现象,但一定要注意差评内容,为卖家改善和升级产品提供宝贵的意见,产品升级最大驱动力来源于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2:卖家选品最重要参考就是竞品ASIN的差评,集中区研究竞品的1~2星差评,有利于规避常规性问题,当然有些问题可以直接在图片或者详情描述(A+)用文字体现。关于亚马逊差评就分享这么多,出现差评并不可怕,最重要学会从差评当中解决实际问题,别人走过的坑,就是我们的经验。 查看全部
亚马逊差评review对listing销量会造成极大影响,特别新品如果第一个review是差评,基本上这条listing就很难快速打造起来。卖家在日常运营当中一定要及时关注「重点listing的review星级」情况,「大类以及节点」排名,「关键词自然排名」和「广告排名」,要做到重点listing心中有数,特别review星级变化直接反应listing权重变化。当一个listing出现差评review的时候,卖家需要在第一时间去处理,时间越久能够解决的几率就越小,毕竟买家可能早都不记得这件事,甚至如果超过了删除差评时间,买家表示也很无奈想删也没办法。接下来说说遇到亚马逊差评review,卖家到底要怎么去处理?一:找差评各种渠道汇总渠道1. Comment及时回复遇到listing有差评review,不管是什么原因卖家第一时间要去差评下方点击“comment”及时回复,回复内容只需要重点表明两点:第一先给客户道歉,毕竟客户是上帝(谁要亚马逊平台100%重视客户体验);第二作为卖家要坦白诚意,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并且留下售后email(comment可以留邮箱)。举个例子Dear Valued CustomerThank you for taking time to write this review. We do feel sorry to your unhappy customer experience.Please contact us at ***(售后email) with your order ID and your issue. We will help you reslove it when we receive your email.We guarranty a satisfied solution to you.***(品牌名) Support Team一般及时comment之后,亚马逊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到买家,一旦客户邮件回你问题就好解决了。渠道2. 点击Report abuse不管这个差评什么原因,卖家应该多渠道形式去处理差评review,尤其是恶意差评出现的时候,除了在comment回复之外,卖家还可以点击review右下方的Report abuse,之前点击之后可以填写内容,升级更新之后直接report即可。渠道3. 留评买家ID与下单一致性亚马逊卖家留评的名字与实际订单可以不一致,这就是为什么要找到差评订单如此耗尽心思。当然不管是否一致,有些情况下买家留评ID还是与下单ID一样(或相似),通过留评的产品和下单产品、以及留评生效日期与订单日期进行对比就可以很快判断。渠道4. 买家Profile主页通常情况下要看一个买家信任度,卖家在点击客户ID进去之后,就可以看到他的主页,有些时候客户还会放他的联系方式,比如其他网站、email、skype、wechat等。当然除了找到联系方式之外, 你还可以看买家历史留评记录,以及他给其他买家留评的星级,一个月的留评数量等,综合可以判断出买家质量。渠道5. 网页源代码查找对于匿名差评的买家想要查到订单号就是个大难题,亚马逊也不想卖家用各种诱导方式去骚扰买家,这也是为什么亚马逊要屏蔽掉买家各种email,在遇到匿名差评卖家可以点开差评内容,利用审查元素Ctrl+F输入:customer,慢慢查找客户ID。根据留评时间和留评ASIN在后台订单列表进行筛选(比如最近1个月此ASIN订单),打开每一个订单之后按F12切换到网页源代码之后,Ctrl+F输入客户ID,一个一个去匹配,当然也要找不到的情况,这只是其中一种渠道而已。渠道6. 利用ERP进行查找市场上有很多亚马逊ERP软件基本都有查找差评这个功能,但ERP也不是万能的,也有找不到的情况,所以在不借用ERP情况下,卖家需要自己按照其他5种方式先去查找看看。渠道7. amzhelperamzhelper的查询reviewer邮箱也是我现在一直在使用的方法之一,通过消耗一定的积分,可以查询到买家真实登入亚马逊的邮箱,进行交流沟通。二:差评删不掉应对方法如果各位老铁尝试了各种方法,哪怕你找到了买家联系方式,找到买家email,N封邮件发过去结果还是没有回复,差评也永远没法移除,这个时候要怎么破呢?1:行业内有个说法就是「踩差评」,就是使劲的点击Not Helpful (之前是yes or no),据说不同的ID去踩20次,有的说50次就可以踩下去,数据仅供参考。2:引导reviewer留新评,并且尝试让他带图或者视频来覆盖这个review。3:针对恶意差评直接在后台进行投诉或找客户删除,不过根据以往经验直接投诉直接一般case显示转移其他部门,基本没成功过。三:从差评当中学到什么1:一个listing出现了差评其实是个正常现象,但一定要注意差评内容,为卖家改善和升级产品提供宝贵的意见,产品升级最大驱动力来源于消费者的痛点和需求。2:卖家选品最重要参考就是竞品ASIN的差评,集中区研究竞品的1~2星差评,有利于规避常规性问题,当然有些问题可以直接在图片或者详情描述(A+)用文字体现。关于亚马逊差评就分享这么多,出现差评并不可怕,最重要学会从差评当中解决实际问题,别人走过的坑,就是我们的经验。

这些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

LISTINGJeani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62 次浏览 • 2018-08-16 11:20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发展到今天,仍然有很多新手卖家想要进驻站点开店,但是在运营的过程中,新手卖家很可能会犯一些不容易察觉的错误,导致销量、排名等等出现问题,那么有哪些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比较容易犯呢?1、忽视客户需求很多新手卖家开店还是遵循五天工作制,经常周末忽略了回应客户,这样算下来一年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客户服务,这样就会被亚马逊记录,因为亚马逊是一个以用户体验为准则的平台,如果卖家没能在及时回复客户,那么就会导致卖家评分较低,从而影响到其他指标。所以卖家除了平常的客服之外,周末一定要抽出时间回复一下客户邮件,避免用户体验不佳。2、盲目选品,盲目铺货很多新手卖家开始选品的时候都喜欢按照自己的兴趣来进行选品,无视市场数据,这样选出来的往往是消费者并不需要的产品,浪费了资源又浪费了时间;而一些选完品的卖家,经常会没有核实库存,结果就是导致出单了之后无货可发,只能取消订单,这对新账号是一种强烈的打击,本来就是没什么订单又遭到取消,这在亚马逊那边评价又会下降,导致账号受限,这个也是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中比较容易踏入的。我现在一直在使用Amzhelper的数据选品,让我在选品上花费的收集数据的时间大大减少,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去了解下这类软件。3、不优化Listing,盲目使用黑科技亚马逊新手卖家经常会有以下的行为,看到别的卖家一天几十上百个订单成交,评论也不少,就开始想着投机取巧利用黑科技获取订单,可能短时间内可以获取利益,但是一旦被亚马逊发现就是删评封号;另一种就是跟卖以及销售侵权物品,很多新手卖家一开始不知道卖什么,就盲目的跟着爆款开始销售,但是有时候这个产品市场已经饱和了,新入市的很难提升占有率,甚至有些是打着擦边球的侵权物品,这些也是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的重灾区,其实真正要付出精力的,还是去优化你的产品Listing吧。亚马逊开店如今已经是十分方便了,只要有想做跨境电商的用户都可以参与进来,但是亚马逊运营也是问题多多,新手卖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希望大家都能跨越过这些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成长为爆款卖家! 查看全部
亚马逊发展到今天,仍然有很多新手卖家想要进驻站点开店,但是在运营的过程中,新手卖家很可能会犯一些不容易察觉的错误,导致销量、排名等等出现问题,那么有哪些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比较容易犯呢?1、忽视客户需求很多新手卖家开店还是遵循五天工作制,经常周末忽略了回应客户,这样算下来一年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做客户服务,这样就会被亚马逊记录,因为亚马逊是一个以用户体验为准则的平台,如果卖家没能在及时回复客户,那么就会导致卖家评分较低,从而影响到其他指标。所以卖家除了平常的客服之外,周末一定要抽出时间回复一下客户邮件,避免用户体验不佳。2、盲目选品,盲目铺货很多新手卖家开始选品的时候都喜欢按照自己的兴趣来进行选品,无视市场数据,这样选出来的往往是消费者并不需要的产品,浪费了资源又浪费了时间;而一些选完品的卖家,经常会没有核实库存,结果就是导致出单了之后无货可发,只能取消订单,这对新账号是一种强烈的打击,本来就是没什么订单又遭到取消,这在亚马逊那边评价又会下降,导致账号受限,这个也是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中比较容易踏入的。我现在一直在使用Amzhelper的数据选品,让我在选品上花费的收集数据的时间大大减少,有兴趣的买家可以去了解下这类软件。3、不优化Listing,盲目使用黑科技亚马逊新手卖家经常会有以下的行为,看到别的卖家一天几十上百个订单成交,评论也不少,就开始想着投机取巧利用黑科技获取订单,可能短时间内可以获取利益,但是一旦被亚马逊发现就是删评封号;另一种就是跟卖以及销售侵权物品,很多新手卖家一开始不知道卖什么,就盲目的跟着爆款开始销售,但是有时候这个产品市场已经饱和了,新入市的很难提升占有率,甚至有些是打着擦边球的侵权物品,这些也是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的重灾区,其实真正要付出精力的,还是去优化你的产品Listing吧。亚马逊开店如今已经是十分方便了,只要有想做跨境电商的用户都可以参与进来,但是亚马逊运营也是问题多多,新手卖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希望大家都能跨越过这些亚马逊新手卖家开店误区,成长为爆款卖家!

7个tips助你发现亚马逊疯狂的删评背后的机会!

REVIEW及刷单 4 人关注 • 3 个回复 • 302 次浏览 • 2018-08-16 11:18 • 来自相关话题

Sellerhow:卖家必看:超好用的PPC广告投放原则助你“低成本,高转化”

CPC广告lynn528 发表了分享 • 1 个评论 • 76 次浏览 • 2018-08-16 10:09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受益程度,我想各位老铁们应该深有体会。它除了花销很大,基本就没有毛病了,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如果这样能换来后期的销量,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悲剧的是,同样的投入,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今天,就带你们破解困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在选取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应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5%。比如:亚马逊PPC广告将你$30售价的连衣裙以“印花连衣裙”作为关键词,带到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每次点击需$0.6,是销售价格的2%,那么它是一个好的关键词。1.什么是ACoS?在讲解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个概念——ACoS。ACoS的英文缩写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意思是广告成本与销售的占比。ACoS的计算方式如下:ACoS=(售价-产品成本价-FBA费用-其他杂费)/ 售价比如:你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连衣裙定价是$30,产品工厂成本价是$6,FBA费用是$11, 运输和包装等费用是$5, 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30-11-6-5)/ 25=27%.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就是把ACoS降到最低,但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销售价格的25%。2. 转化率在为亚马逊PPC广告定价之前,请先了解平均转化率。注意:高点击频率并不等于高转化率!以下是转换列表:10%转化率=每1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5%转化率=每2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2%转化率=每5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假设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件转化率为10%的产品,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那么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为总销售价格的2.5%。3. PPC投放广告的计算公式价格 X 25% =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 10次点击 = 2.5%简之,总销售额 X 2.5% =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4、注意:为了最大的转化率,产品的销售价格应不高于或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如果该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上平均售价为25美元,那么你的价格应介于17.50美元至32.50美元之间。假如,将连衣裙的价格提高了10美元,使该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高达每次点击1.09美元,原本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成功交易,然而,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买。 查看全部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受益程度,我想各位老铁们应该深有体会。它除了花销很大,基本就没有毛病了,但是,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呀。如果这样能换来后期的销量,那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悲剧的是,同样的投入,同样的“C”位,为什么别人有那么高的转化率,而自己就不行呢?今天,就带你们破解困惑大家已久的PPC广告投放之谜。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在选取亚马逊PPC广告的关键词时,每个关键词的成本不应超过产品销售价格的2.5%。比如:亚马逊PPC广告将你$30售价的连衣裙以“印花连衣裙”作为关键词,带到搜索结果的第一页,每次点击需$0.6,是销售价格的2%,那么它是一个好的关键词。1.什么是ACoS?在讲解PPC广告的投放原则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个概念——ACoS。ACoS的英文缩写是“Advertising Cost of Sale”,意思是广告成本与销售的占比。ACoS的计算方式如下:ACoS=(售价-产品成本价-FBA费用-其他杂费)/ 售价比如:你在亚马逊上售卖的连衣裙定价是$30,产品工厂成本价是$6,FBA费用是$11, 运输和包装等费用是$5, 那么我们的ACoS就是(30-11-6-5)/ 25=27%.我们的广告投放原则就是把ACoS降到最低,但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你的目标ACoS一般是销售价格的25%。2. 转化率在为亚马逊PPC广告定价之前,请先了解平均转化率。注意:高点击频率并不等于高转化率!以下是转换列表:10%转化率=每1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5%转化率=每2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2%转化率=每50次点击,达成1次交易假设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件转化率为10%的产品,这意味着每10位点击你产品的买家里,只有一位会买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是总销售价格的25%,那么每次点击的广告成本应为总销售价格的2.5%。3. PPC投放广告的计算公式价格 X 25% = 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亚马逊站内广告成本的目标值 / 10次点击 = 2.5%简之,总销售额 X 2.5% = 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目标值4、注意:为了最大的转化率,产品的销售价格应不高于或低于平均销售价格的30%。如果该款式的连衣裙在亚马逊上平均售价为25美元,那么你的价格应介于17.50美元至32.50美元之间。假如,将连衣裙的价格提高了10美元,使该产品的亚马逊PPC广告成本的可用空间高达每次点击1.09美元,原本点击你的产品页面的每10个人中会达成一次成功交易,然而,现在15到20个点击你页面的买家却只有一个人才会真正购买。

亚马逊运营实用的工具

LISTINGJeani 发表了分享 • 1 个评论 • 89 次浏览 • 2018-08-15 17:25 • 来自相关话题

做亚马逊,首要的就是站内的优化,但是仅仅是站内的优化,还不够,得利用一些促进销售或则维护账号的工具,比如查询关键词,追踪关键词排名,或者找差评,索要好评等。我下面简要的介绍一下几款比较好用的软件。1,Amzhelper,主要是做选品辅助,和邮件营销。他可以收集精准用户的邮箱资源,然后以EDM营销的形式,进行营销或推广。2,amazontracker.

其旗下有一个站外促销网站vipon,是亚马逊deal站全球排名第一的站外引流平台,主要就是清理库存。我没用过,但是听用过的那些卖家反馈,效果很不错。特别是对于库存积压的卖家来说。还可以做关键词选取,提升listing
站内的排名。3,速易特 亚马逊索评这一块做的比较好,可以针对性的向买家发送索评邮件,配合查找差评功能特别好用,还可以管理多个amazon账号,直接在系统内回复亚马逊站内信。还能通过公式智能计算出FBA补货数量,很适用于FBA卖家,PPC广告数据分析也很详细。4,fivestar 差评猎手。可以第一时间提醒差评,快速处理差评,然后帮你匹配差评,找出差评相应的订单。同时还可以定时监控你产品的跟卖情况并存档。5,紫鸟。主要做关键词挖掘,产品分析,竞品词分析。个人用过,他在关键词挖掘这一块做的很好。6,数据脉。很多卖家做数据选品用的。他会推荐出潜力指数最高的新品,持续监控竞品变化及关键词排名变化。 查看全部
做亚马逊,首要的就是站内的优化,但是仅仅是站内的优化,还不够,得利用一些促进销售或则维护账号的工具,比如查询关键词,追踪关键词排名,或者找差评,索要好评等。我下面简要的介绍一下几款比较好用的软件。1,Amzhelper,主要是做选品辅助,和邮件营销。他可以收集精准用户的邮箱资源,然后以EDM营销的形式,进行营销或推广。2,amazontrack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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站内的排名。3,速易特 亚马逊索评这一块做的比较好,可以针对性的向买家发送索评邮件,配合查找差评功能特别好用,还可以管理多个amazon账号,直接在系统内回复亚马逊站内信。还能通过公式智能计算出FBA补货数量,很适用于FBA卖家,PPC广告数据分析也很详细。4,fivestar 差评猎手。可以第一时间提醒差评,快速处理差评,然后帮你匹配差评,找出差评相应的订单。同时还可以定时监控你产品的跟卖情况并存档。5,紫鸟。主要做关键词挖掘,产品分析,竞品词分析。个人用过,他在关键词挖掘这一块做的很好。6,数据脉。很多卖家做数据选品用的。他会推荐出潜力指数最高的新品,持续监控竞品变化及关键词排名变化。

亚马逊店铺销量没动静?确定下选品正确了再谈其他

选品隔壁老王诞生记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75 次浏览 • 2018-08-15 16:36 • 来自相关话题

  还在苦恼最近没有订单,看着对手的销量逐渐一骑绝尘,是不是感到非常的懊恼?  “为什么我的产品订单这么少?”“该做的我都做了,为什么没有销量?”“listing我每个细节都优化了,广告也做了,怎么没有反应?”  是不是觉得这些似曾相识,曾经的自己或者说昨天的你还在吐槽相同的话,但问题始终还是没有解决.  如果说你从listing优化、产品定价、物流、售后、广告等等都做到位了,但仍然没有效果,那么只有一个原因:选品的问题!  即便你运营本事了得,但如果在一开始就选错了东西,那么这对于你而言无疑是致命的弱点...想要在繁杂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么就必须要精准的定位好自己的选品方向,在这基础上运营将会让你事半功倍。  一、热度  不管你是新卖还是大卖,如果想要自己的产品在运营过程中快速突破,那么选择一款竞争热度相对较低的产品会更加有利。很简单,若一个产品市场容量较大竞争热度又较为小的话,是很容易帮助卖家在销量上面达到预期甚至超出预期的效果。  但亚马逊上面的品类竞争相对激烈,如果想要脱颖而出,那么可以着重向低利润或者高差异化的方向去走。此外,卖家还需要有非常强的营销投入,这对于中小卖家而言或许较为吃亏,需要谨慎选择。  二、产品类目  也许你费尽心思找到了一款你认为相当适合自己的产品,但最后却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可以销售,这是有门槛的,而这些限制无疑是相当的麻烦,各种不同的要求,需要卖家在卖家后台去查询这些信息。而为了避免遇见这么一个尴尬的状态,卖家们可以在下单订货之前,先上传listing看看,亚马逊方面都会提醒卖家是否有销售权利,这样就避免了上面的尴尬。  三、质量  大家都知道,下半年是销售旺季,所有商家的产品备货量也是非常大。基本上给电商卖家供货的厂家都是处于非常繁忙赶工状态,在这个情况下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在所难免,但这对于卖家而言无疑是灾难。  因为旺季销量出单量大,而这时候因为产品质量而出现的差评投诉无疑是直接影响到商家后续的销售跟绩效。此外,因为旺季大部分的货都是在海外,那么想要将产品问题修复会让卖家面临巨额的成本。所以虽然很难完全避免,但是卖家还是需要着重把控下产品质量这个关卡,将损失降到最低是卖家需要考虑的问题。  四、侵权  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很多卖家都会跟着各种节庆去卖相关的产品,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些商品很多都涉及到了侵权,部分还涉及到专利问题。  就在去年就有很多卖家售卖这类产品结果就直接被下架,甚至严重的卖家直接被封号,那损失真的是相当惨重。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卖家们真的要杜绝远离侵权问题的发生。  针对上面的几点,尤其对于新卖而言是更加需要注重的,用数据去分析,筛选正确方法去选品,避免触雷。建议卖家们可以多观察亚马逊上面Top100的热卖产品,那是能够真实反映当前平台热卖趋势的重要数据。当然这同样需要使用辅助工具才能够更加便利的帮助卖家精准获取产品,至于辅助工具,网上有很多,卖家们可以自行搜索。 查看全部
  还在苦恼最近没有订单,看着对手的销量逐渐一骑绝尘,是不是感到非常的懊恼?  “为什么我的产品订单这么少?”“该做的我都做了,为什么没有销量?”“listing我每个细节都优化了,广告也做了,怎么没有反应?”  是不是觉得这些似曾相识,曾经的自己或者说昨天的你还在吐槽相同的话,但问题始终还是没有解决.  如果说你从listing优化、产品定价、物流、售后、广告等等都做到位了,但仍然没有效果,那么只有一个原因:选品的问题!  即便你运营本事了得,但如果在一开始就选错了东西,那么这对于你而言无疑是致命的弱点...想要在繁杂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那么就必须要精准的定位好自己的选品方向,在这基础上运营将会让你事半功倍。  一、热度  不管你是新卖还是大卖,如果想要自己的产品在运营过程中快速突破,那么选择一款竞争热度相对较低的产品会更加有利。很简单,若一个产品市场容量较大竞争热度又较为小的话,是很容易帮助卖家在销量上面达到预期甚至超出预期的效果。  但亚马逊上面的品类竞争相对激烈,如果想要脱颖而出,那么可以着重向低利润或者高差异化的方向去走。此外,卖家还需要有非常强的营销投入,这对于中小卖家而言或许较为吃亏,需要谨慎选择。  二、产品类目  也许你费尽心思找到了一款你认为相当适合自己的产品,但最后却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可以销售,这是有门槛的,而这些限制无疑是相当的麻烦,各种不同的要求,需要卖家在卖家后台去查询这些信息。而为了避免遇见这么一个尴尬的状态,卖家们可以在下单订货之前,先上传listing看看,亚马逊方面都会提醒卖家是否有销售权利,这样就避免了上面的尴尬。  三、质量  大家都知道,下半年是销售旺季,所有商家的产品备货量也是非常大。基本上给电商卖家供货的厂家都是处于非常繁忙赶工状态,在这个情况下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也是在所难免,但这对于卖家而言无疑是灾难。  因为旺季销量出单量大,而这时候因为产品质量而出现的差评投诉无疑是直接影响到商家后续的销售跟绩效。此外,因为旺季大部分的货都是在海外,那么想要将产品问题修复会让卖家面临巨额的成本。所以虽然很难完全避免,但是卖家还是需要着重把控下产品质量这个关卡,将损失降到最低是卖家需要考虑的问题。  四、侵权  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很多卖家都会跟着各种节庆去卖相关的产品,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些商品很多都涉及到了侵权,部分还涉及到专利问题。  就在去年就有很多卖家售卖这类产品结果就直接被下架,甚至严重的卖家直接被封号,那损失真的是相当惨重。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卖家们真的要杜绝远离侵权问题的发生。  针对上面的几点,尤其对于新卖而言是更加需要注重的,用数据去分析,筛选正确方法去选品,避免触雷。建议卖家们可以多观察亚马逊上面Top100的热卖产品,那是能够真实反映当前平台热卖趋势的重要数据。当然这同样需要使用辅助工具才能够更加便利的帮助卖家精准获取产品,至于辅助工具,网上有很多,卖家们可以自行搜索。

亚马逊广告4大思想,你学会了么?

CPC广告Jeani 发表了分享 • 1 个评论 • 88 次浏览 • 2018-08-15 16:04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站内PPC广告做为卖家主动营销的重要手段,可以为卖家带来更多的主动流量,拉升店铺的销量,成为打造爆款和日常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亚马逊营销工具。但是,广告费用投入不少!广告关键词点击少?订单转化率低?亚马逊广告报告到底如何分析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的思路:一、对比思想对比分析可分为横向对比、纵向对比两个角度,指标间的横向对比帮助我们认识数据的合理性和分析是否有问题;而指标纵向的对比,既可以做趋势分析也可以判断是否达到预期值。(1)横向对比何为横向对比?例如:这周你的广告费用在不变的前提下,带来了订单增长20%的良好效益,按理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市场趋势情况。假如相同时间段,你的竞争对手增长了30%,这样一来即使订单增长了却输给了竞争对手。也就是说我们判断一个现象或是做数据分析时,需要一个参照系,与竞争对手做对比就是一种横向对比思想。(2)纵向对比在做纵向对比的时候,需要考虑两个对比的数据是否属于同一性质。如店铺的订单量,可以把最近30天的订单显示在坐标轴上,这样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最近的订单数量是否达到了预期,当然也可以以周或者月为单位。做对比时一定要考虑实际场景,因为时间不同就没有对比性,例如:我们在旺季的时候每天订单量会上涨,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但在淡季的某一天可能单量只有旺季的30%。这并不能说明产品出了问题,而需要考虑季节性等因素的问题。二、分类思想分类思想简单的说,就是把一些对象,按照某种规则,划分为若干个类别,然后分析各个类别的特征,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行动。首先我们的广告组可以按照目的进行分类,跑词的广告组、转化的广告组、钓鱼的广告组这是一种分类的方式;当然也可以按照产品类型分类,服装类的广告组、宠物类的广告组、玩具类的广告组。基于这些分类,我们就可以精准的投放PPC广告。三、拆解思想通过拆解方法我们对分析对象进行逐步拆分,最终定位到问题点。拆解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我们可以对分析对象剥丝抽茧,逐步定位到问题点。细分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拆解思想其实就是不断用更小的量化指标去拆解一个大的指标,从而达到定位问题的目的四、转化思想事实上,拆解思想可以帮我们找到所有问题的细分定位,但是单单拆解是不够的。我们不知道这些指标从哪来,每一个步骤的转化率怎么样?哪一个步骤的转化不好如何改善?这时候就需要通过转化思想来分析。例如本周你的广告成交100件产品,那么我们需要分析这100件产品如何来,梳理一下可以简单分为以下4个步骤:广告获得的展现——广告获得的流量——最终交易订单——最终交易的件数这样一整个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哪些步骤的转化率低?哪些步骤需要改善?有了转化思想作为指导就能够清晰的找出问题的所在解决问题。坦白说,PPC广告投放最大的难点就在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以往这些数据是需要人工去记录,工作比较复杂,广告数据的分析需要经过数据的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耗时耗力,单单亚马逊广告报告的分析就足以让新手卖家泪奔。而现在有了Amzhelper广告分析辅助将大大降低数据收集和整理的工作量!Amzhelper将PPC广告报告以图表方式来展示,让卖家更加直观的查看亚马逊广告报告,使数据分析更加便捷,站内广告更好赚。 查看全部
亚马逊站内PPC广告做为卖家主动营销的重要手段,可以为卖家带来更多的主动流量,拉升店铺的销量,成为打造爆款和日常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亚马逊营销工具。但是,广告费用投入不少!广告关键词点击少?订单转化率低?亚马逊广告报告到底如何分析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的思路:一、对比思想对比分析可分为横向对比、纵向对比两个角度,指标间的横向对比帮助我们认识数据的合理性和分析是否有问题;而指标纵向的对比,既可以做趋势分析也可以判断是否达到预期值。(1)横向对比何为横向对比?例如:这周你的广告费用在不变的前提下,带来了订单增长20%的良好效益,按理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市场趋势情况。假如相同时间段,你的竞争对手增长了30%,这样一来即使订单增长了却输给了竞争对手。也就是说我们判断一个现象或是做数据分析时,需要一个参照系,与竞争对手做对比就是一种横向对比思想。(2)纵向对比在做纵向对比的时候,需要考虑两个对比的数据是否属于同一性质。如店铺的订单量,可以把最近30天的订单显示在坐标轴上,这样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最近的订单数量是否达到了预期,当然也可以以周或者月为单位。做对比时一定要考虑实际场景,因为时间不同就没有对比性,例如:我们在旺季的时候每天订单量会上涨,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但在淡季的某一天可能单量只有旺季的30%。这并不能说明产品出了问题,而需要考虑季节性等因素的问题。二、分类思想分类思想简单的说,就是把一些对象,按照某种规则,划分为若干个类别,然后分析各个类别的特征,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行动。首先我们的广告组可以按照目的进行分类,跑词的广告组、转化的广告组、钓鱼的广告组这是一种分类的方式;当然也可以按照产品类型分类,服装类的广告组、宠物类的广告组、玩具类的广告组。基于这些分类,我们就可以精准的投放PPC广告。三、拆解思想通过拆解方法我们对分析对象进行逐步拆分,最终定位到问题点。拆解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我们可以对分析对象剥丝抽茧,逐步定位到问题点。细分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拆解思想其实就是不断用更小的量化指标去拆解一个大的指标,从而达到定位问题的目的四、转化思想事实上,拆解思想可以帮我们找到所有问题的细分定位,但是单单拆解是不够的。我们不知道这些指标从哪来,每一个步骤的转化率怎么样?哪一个步骤的转化不好如何改善?这时候就需要通过转化思想来分析。例如本周你的广告成交100件产品,那么我们需要分析这100件产品如何来,梳理一下可以简单分为以下4个步骤:广告获得的展现——广告获得的流量——最终交易订单——最终交易的件数这样一整个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哪些步骤的转化率低?哪些步骤需要改善?有了转化思想作为指导就能够清晰的找出问题的所在解决问题。坦白说,PPC广告投放最大的难点就在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以往这些数据是需要人工去记录,工作比较复杂,广告数据的分析需要经过数据的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耗时耗力,单单亚马逊广告报告的分析就足以让新手卖家泪奔。而现在有了Amzhelper广告分析辅助将大大降低数据收集和整理的工作量!Amzhelper将PPC广告报告以图表方式来展示,让卖家更加直观的查看亚马逊广告报告,使数据分析更加便捷,站内广告更好赚。

亚马逊重大事件

排名及流量565959aaa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71 次浏览 • 2018-08-15 14:34 • 来自相关话题

美国空派 低至 24.5/kg美国海运 低至 8/kgups红单不需要关税预付欧洲空派 低至 26/kg欧洲海运 低至 10.5/kgHKUPS红单-欧洲包税 低至 36/kg 澳大利亚空派 专线 低至 28/kg加拿大海运 低至 14/kg加拿大空派 低至 29.5/kgqq 1725023895 fba为你服务 请加q 携程合作  查看全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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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老外告诉你什么样的listing最吸引人

LISTINGJeani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87 次浏览 • 2018-08-15 10:47 • 来自相关话题

机缘巧合之下,我和一位美国本土的亚马逊卖家有了交流,在一日日的交流中,我们建立了友谊,昨晚我们聊到了listing要怎样吸引人的话题上,他发表了一些他的见解,我在这给大家分享下:产品是一切运营的基础,我们只有了解买家的文化差异,细心对待每一个操作,才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更好的展现给外国顾客。不管是新手小白还是老司机卖家,在运营过程中难免犯一些低级错误。产品是一切运营的基础,我们只有了解买家的文化差异,细心对待每一个操作,才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更好的展现给顾客。至于,我们应该如何把一个中国制造的产品用外国的思维表达出来,吸引国外的顾客呢?一、正确、地道的文字表达1. 卖家要避免英语语法的错误使用例如:表达一款发蜡的味道,卖家使用了Flavor,而Flavor是吃上去什么味道(比如香草味道),这里用scent、aroma、fragrance(闻的味道)比较好。2. 在Listing书写中要凸显产品的专业性、甚至可以添加一些情感交流。二、五点要突出重点信息1. Bullet Point,概括重点出来,可以使用”[] “,大写和粗体凸显出重要性,帮卖家迅速找到重要的信息,过滤掉一些不需要的信息。2. 卖家最好把自己产品的质保、技术支持等写在五点内。3. 五点书写,第一条很重要,也要确保第一条到第三条不能重复同样的信息。4. Bullet Point最好使用短句,简洁的描述你的产品。另外,现在移动端购物很多,卖家在书写五点的时候要考虑到手机和平板用户。移动端,卖家只能看到前三个Bullet Point。觉得自己五点特性写的不够明了突出的,可以使用Amzhelper去采集竞争对手的五点特性,进行总结,然后撰写。三、Description要建立情感因为美国人认为made in china产品都是几千人的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卖家在Description中用一小段来介绍公司,书写品牌故事、产品如何设计的,美国人喜欢支持小家族企业,这些描述一定基础上可以跟客户建立情感上的关系。如何与外国人建立情感关系:1. 真诚表达,比如说明你做产品的初衷。2. 卖家要明确自己产品的目标客户,比如卖给家长、孩子、玩家、职厂领导、老人、大学生、女性客户、男性或者体育爱好者等,这些在description里面可以进行场景带入描述。3. 可以直接告诉客户,你的产品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4. 卖家也可以使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如果买家在浏览不同产品的时候能看到你的幽默,也是有帮助的。5. 在description里也可以加入售后支持、操作说明等内容。另外,在外国人眼里,如果你的产品太复杂,太难使用,他们肯定不会买单的。甚至你的说明书介绍不明确,觉得你产品不清晰,很可能直接退回去。所以,卖家在开发产品的时候就要在操作使用上要考虑到简单、易操作。四、Review的comment回复很重要1、现在差评出现卖家很难应对,在Review下面有一个“comment”按钮,卖家要积极回应这些差评,因为在外国人眼里他们看到了你在积极与他们进行沟通,在解决问题,有的买家会和你继续沟通。甚至,其他买家看到差评,看到卖家至少尝试在解决他们的问题,这样的行为也会让其他买家比较放心,也会影响他们对这个产品的判断。2. 对于在做服装、包包等尺寸要求比较精确的产品,卖家的产品尺寸要与美国尺寸出入不大。记得当初刚做亚马逊,为了确保语言的当地化,还要在fiverr上找当地人给润色。我们要把中国制造销售海外,确实要多了解外国的购物习惯,注意一些能够打动人的细节,希望以上几点对你有帮助。 查看全部
机缘巧合之下,我和一位美国本土的亚马逊卖家有了交流,在一日日的交流中,我们建立了友谊,昨晚我们聊到了listing要怎样吸引人的话题上,他发表了一些他的见解,我在这给大家分享下:产品是一切运营的基础,我们只有了解买家的文化差异,细心对待每一个操作,才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更好的展现给外国顾客。不管是新手小白还是老司机卖家,在运营过程中难免犯一些低级错误。产品是一切运营的基础,我们只有了解买家的文化差异,细心对待每一个操作,才能够把我们的产品更好的展现给顾客。至于,我们应该如何把一个中国制造的产品用外国的思维表达出来,吸引国外的顾客呢?一、正确、地道的文字表达1. 卖家要避免英语语法的错误使用例如:表达一款发蜡的味道,卖家使用了Flavor,而Flavor是吃上去什么味道(比如香草味道),这里用scent、aroma、fragrance(闻的味道)比较好。2. 在Listing书写中要凸显产品的专业性、甚至可以添加一些情感交流。二、五点要突出重点信息1. Bullet Point,概括重点出来,可以使用”[] “,大写和粗体凸显出重要性,帮卖家迅速找到重要的信息,过滤掉一些不需要的信息。2. 卖家最好把自己产品的质保、技术支持等写在五点内。3. 五点书写,第一条很重要,也要确保第一条到第三条不能重复同样的信息。4. Bullet Point最好使用短句,简洁的描述你的产品。另外,现在移动端购物很多,卖家在书写五点的时候要考虑到手机和平板用户。移动端,卖家只能看到前三个Bullet Point。觉得自己五点特性写的不够明了突出的,可以使用Amzhelper去采集竞争对手的五点特性,进行总结,然后撰写。三、Description要建立情感因为美国人认为made in china产品都是几千人的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卖家在Description中用一小段来介绍公司,书写品牌故事、产品如何设计的,美国人喜欢支持小家族企业,这些描述一定基础上可以跟客户建立情感上的关系。如何与外国人建立情感关系:1. 真诚表达,比如说明你做产品的初衷。2. 卖家要明确自己产品的目标客户,比如卖给家长、孩子、玩家、职厂领导、老人、大学生、女性客户、男性或者体育爱好者等,这些在description里面可以进行场景带入描述。3. 可以直接告诉客户,你的产品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4. 卖家也可以使用幽默的方式表达,如果买家在浏览不同产品的时候能看到你的幽默,也是有帮助的。5. 在description里也可以加入售后支持、操作说明等内容。另外,在外国人眼里,如果你的产品太复杂,太难使用,他们肯定不会买单的。甚至你的说明书介绍不明确,觉得你产品不清晰,很可能直接退回去。所以,卖家在开发产品的时候就要在操作使用上要考虑到简单、易操作。四、Review的comment回复很重要1、现在差评出现卖家很难应对,在Review下面有一个“comment”按钮,卖家要积极回应这些差评,因为在外国人眼里他们看到了你在积极与他们进行沟通,在解决问题,有的买家会和你继续沟通。甚至,其他买家看到差评,看到卖家至少尝试在解决他们的问题,这样的行为也会让其他买家比较放心,也会影响他们对这个产品的判断。2. 对于在做服装、包包等尺寸要求比较精确的产品,卖家的产品尺寸要与美国尺寸出入不大。记得当初刚做亚马逊,为了确保语言的当地化,还要在fiverr上找当地人给润色。我们要把中国制造销售海外,确实要多了解外国的购物习惯,注意一些能够打动人的细节,希望以上几点对你有帮助。

分析了3000个产品,我懂了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4大思想

排名及流量浅蓝 发表了分享 • 0 个评论 • 95 次浏览 • 2018-08-14 16:54 • 来自相关话题

亚马逊站内PPC广告做为卖家主动营销的重要手段,可以为卖家带来更多的主动流量,拉升店铺的销量,成为打造爆款和日常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亚马逊营销工具。但是,广告费用投入不少!广告关键词点击少?订单转化率低?亚马逊广告报告到底如何分析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的思路:一、对比思想对比分析可分为横向对比、纵向对比两个角度,指标间的横向对比帮助我们认识数据的合理性和分析是否有问题;而指标纵向的对比,既可以做趋势分析也可以判断是否达到预期值。何为横向对比?例如:这周你的广告费用在不变的前提下,带来了订单增长20%的良好效益,按理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我们往往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市场趋势情况。假如相同时间段,你的竞争对手增长了30%,这样一来即使订单增长了却输给了竞争对手。也就是说我们判断一个现象或是做数据分析时,需要一个参照系,与竞争对手做对比就是一种横向对比思想。(2)纵向对比在做纵向对比的时候,需要考虑两个对比的数据是否属于同一性质。如店铺的订单量,可以把最近30天的订单显示在坐标轴上,这样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最近的订单数量是否达到了预期,当然也可以以周或者月为单位。做对比时一定要考虑实际场景,因为时间不同就没有对比性,例如:我们在旺季的时候每天订单量会上涨,这是一个普遍现象,但在淡季的某一天可能单量只有旺季的30%。这并不能说明产品出了问题,而需要考虑季节性等因素的问题。二、分类思想分类思想简单的说,就是把一些对象,按照某种规则,划分为若干个类别,然后分析各个类别的特征,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行动。首先我们的广告组可以按照目的进行分类,跑词的广告组、转化的广告组、钓鱼的广告组这是一种分类的方式;当然也可以按照产品类型分类,服装类的广告组、宠物类的广告组、玩具类的广告组。基于这些分类,我们就可以精准的投放PPC广告。三、拆解思想通过拆解方法我们对分析对象进行逐步拆分,最终定位到问题点。拆解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我们可以对分析对象剥丝抽茧,逐步定位到问题点。细分的角度可以有很多,越细分越能准确描述问题。拆解思想其实就是不断用更小的量化指标去拆解一个大的指标,从而达到定位问题的目的四、转化思想事实上,拆解思想可以帮我们找到所有问题的细分定位,但是单单拆解是不够的。我们不知道这些指标从哪来,每一个步骤的转化率怎么样?哪一个步骤的转化不好如何改善?这时候就需要通过转化思想来分析。例如本周你的广告成交100件产品,那么我们需要分析这100件产品如何来,梳理一下可以简单分为以下4个步骤:广告获得的展现——广告获得的流量——最终交易订单——最终交易的件数这样一整个广告投放的过程中,哪些步骤的转化率低?哪些步骤需要改善?有了转化思想作为指导就能够清晰的找出问题的所在解决问题。坦白说,PPC广告投放最大的难点就在于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以往这些数据是需要人工去记录,工作比较复杂,广告数据的分析需要经过数据的收集—数据整理—数据分析,耗时耗力,单单亚马逊广告报告的分析就足以让新手卖家泪奔。而现在有了酷鸟卖家助手 www.kuniao.com 将大大降低数据收集和整理的工作量!酷鸟亚马逊PPC助手将PPC广告报告以全方位一体化的图表方式来展示,让卖家更加直观的查看亚马逊广告报告,使数据分析更加便捷,站内广告更好赚。以饼状图的方式直观展现广告活动花费占比,广告活动销售额占比等数据,再也不用手动计算;还有最重要的亚马逊广告转化数据,ACOStop10数据也一目了然,更直观,查看更简单;相信有了酷鸟亚马逊PPC助手的帮助,亚马逊广告报告分析也就没有那么难了。 查看全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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